• slider image 712
  • slider image 694
  • slider image 695
  • slider image 69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98
  • slider image 699
  • slider image 700
  • slider image 702
  • slider image 703
  • slider image 704
  • slider image 705
  •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707
  • slider image 708
  • slider image 709
  • slider image 710
  • slider image 711
:::
活動 設備組長 - 教務處 | 2016-09-23 | 點閱數: 1177

文化部主辦的「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在每年獲選的眾多出版品中均可見台灣原創作品,為讓民眾能更深入接觸這些精彩的原創作品,文化部特別舉辦「看見臺灣原創力-票選好書送好禮」網路票選活動,歡迎讀者票選出心目中的「最愛書籍」、「最愛作者」。此外,本票選活動也特別推出「最愛讀書團體獎」,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連結:     http://book.moc.gov.tw/book/?pg=ElectedBook#

  • 票選活動期間:
    2016 年 9 月 19 日(一)起至 11 月 11 日(五) 24:00 止。
  • 參加對象:
    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居住地為我國「臺、澎、金、馬」地區之民眾皆可報名參加。
  • 活動辦法:
    (一)活動說明
      參加者以 E-mail 帳號登錄基本資料,回答問題,並為最喜愛的書籍與作者投下一票即可參加多重抽獎。
    (二)活動流程
      STEP 1 :點選「我要票選」進入投票區頁面,以 E-mail 帳號登錄參加者基本資料。
      STEP 2 :覽官網「最新消息」與「本屆獲選書籍」資訊,找尋「有獎徵答」答案回答問題,即可參加第一階段抽獎。
      STEP 3 :從本評選活動的 4 項書籍類別書單,選出「最愛書籍」及「最愛作者」投下一票,即可參加第二階段抽獎。
      STEP 4 :參加者(身份為學生或教師)基本資料中填寫之學校名稱,累計得出參與投票人數最多的學校,該校即可獲得「最愛讀書團體獎」。按獎項名額計。
  • 獎項:最愛書籍「投票獎」7 名--圖書禮券 1‚500 元、最愛作者「投票獎」7 名--圖書禮券 1‚500 元、
  •           有獎徵答獎 10 名--ASUS 華碩 New ZenPad 8.0 Z380M  8 吋 2G/16G   四核心平板電腦 4‚900 元
  •           最愛讀書團體獎 6 所學校(國小、國中、高中各 2 所)--圖書禮券 5‚000 元  
  • 中獎公告:
    得獎名單(含候補得獎名單)於 2016 年 11 月 24 日(四)以前公佈於活動網站。
  • 兌獎方式:
    1. 以參加者填寫之電子郵件或聯絡電話進行得獎通知。
    2. 符合參加者資格之得獎人,需於得獎名單公布後 7 天內,以掛號郵件將中獎人身分證
     正反面影本寄回承辦單位驗證。如未於期限內寄回,則視同棄放且喪失中獎資格,亦
     不另行公告或以電話、 E-mail 通知,獎品則不予寄發也不得要求親領。該獎項名額由
     承辦單位自候補得獎名單中通知遞補贈獎。
    3. 「最愛讀書團體獎」由該校圖書館(閱覽室)或其直屬主管單位代表校方領獎。
    4. 獎品將於收到得獎人驗證資料後,兩週內寄出。
  • 參與票選注意事項:
    1. 為使活動符合公平原則,每人限一個帳號(姓名+email )只能投票一次。
    2. 本活動網站所收集之個人資料,按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之。
    3.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如超過新台幣$1,000 ,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所得
     稅申報。
    4. 參加者請務必詳細填寫完整的正確資料,以免無法通知中獎人或導致獎品無法寄送。
     承辦單位將依中獎名單審核參加者資格。若審核資料不符,承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
    5. 本活動獎品寄送,如因郵寄過程遺失或損壞時,承辦單位不另行補發或更換獎品。
    6. 獎項不得兌換現金,本活動單位保留更改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