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4
  • slider image 695
  • slider image 69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98
  • slider image 699
  • slider image 700
  • slider image 701
  • slider image 702
  • slider image 703
  • slider image 704
  • slider image 705
  •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707
  • slider image 708
  • slider image 709
  • slider image 710
  • slider image 711
:::
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2-14 | 點閱數: 221
說明:  
一、 藝文活動為多元藝術的表現,為拓展學生的藝文素養與舞蹈藝術之視野,本公司引進被英國媒體盛讚為「這演出幾乎是個奇蹟」的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演出最經典舞碼《天鵝湖》!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 THE UNITED UKRAINIAN BALLET )聚集了頂尖烏克蘭芭蕾舞者,在 2022 年 6 月於倫敦舉辦的成團首演獲得前所未有的掌聲,同年秋天,舞團推出《天鵝湖》巡迴澳洲及新加坡演出,以最偉大的舞作向全世界宣示烏克蘭的堅韌。透過現場觀賞高水準的演出,不僅可以提升學子藝術鑑賞之能力,更可了解藝文展演場所應有的基本禮儀,展現對藝術文化的認同、尊重與關懷。
二、 「2023 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天鵝湖》」表演訊息如下:
(一) 表演時間: 112 年 4 月 29 日(周六)起至 112 年 4 月 30 日(周日)
(二) 表演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2023 年 4 月 29-30 日)
(三) 表演介紹:在前荷蘭國家芭蕾舞團長 Igone de Jongh 的號召與奔走下,將一大群芭蕾舞者從烏克蘭接送至荷蘭安頓,並募款設立基金照顧舞者生活,讓他們重拾舞鞋回歸練舞,維持正常演出。疫情舒緩、國門敞開的 2023 年,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成為台灣睽違三年、第一檔以最完整規模登台演出的國際級芭蕾舞大團,春天時帶來一場結合頂尖舞姿與展現強韌生命力的藝文饗宴,有別於一般芭蕾,他們藉由藝術演出表達和平訴求,進場支持、給予掌聲,對這些來自烏克蘭的舞者們更是別具意義。
三、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 4/19 止,單筆訂購不限張數,享 88 折。 4 張(含)以上,享 85 折。適用 1,600 元(含)以上票區。
(二) 票價: 3,600 元 / 3,200 元 / 2,800 元 / 2,400 元 / 2,000 元 / 1,600 元 / 800 元
(三) 訂購連結: http://bit.ly/3XqcEKm
四、 敬請惠予公告本表演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五、 檢送本活動 EDM ,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六、 本案聯絡單位:通路行銷中心。服務專線:( 02 ) 02-2649-1689#1 。傳真:( 02 ) 8643-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