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12
  • slider image 694
  • slider image 695
  • slider image 69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98
  • slider image 699
  • slider image 700
  • slider image 702
  • slider image 703
  • slider image 704
  • slider image 705
  •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707
  • slider image 708
  • slider image 709
  • slider image 710
  • slider image 711
:::
公告 人事助理員 - 人事室 | 2019-05-22 | 點閱數: 1085

桃園市立建國國民中學  徵才公告

一、甄選名額: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一般行政職系幹事(身心障礙預估缺) 正取1名,擇優備取1-2名。

二、資格條件: 

() 大專以上學校畢業,具中華民國國籍且未兼具外國國籍。() 公務人員普通考試、高考三級考試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並具一般行政職系任用資格之人員。 ()無特考特用限制調任、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者、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之事項及其他不得任用之情事。()工作積極、學習能力強、操守清廉、無不良啫好且能配合學校行政業務者。 ()具有效期限內身心障礙手冊。     

三、工作項目: 

(一)辦理一般行政業務。(二)協辦學生各項表冊之造報新舊生入學註冊等事宜。(三)協辦在學學生及畢業學生之成績登錄事項。(四)協辦各處室行政事務工作。(五)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四、工作地點:桃園市立建國國民中學(桃園市桃園區福林里介新街20)

五、報名日期:108522日至108528日止。

六、聯絡方式:

意者請檢附以下證件並依序排放(A4紙張裝訂):1.公務人員履歷表(各項欄位請詳實填寫並貼相片及簽名,自傳不可空白) 2. 最近1次銓敘部審定函、3.考試及格證書、4.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5. 最近5年內考績通知書、6. 身心障礙手冊影本1份、7.如通過英語檢定考試者,併請檢附證明文件影本,註記影本與正本無訛並簽名,依序排列裝訂整齊後,於108528日前,以親送或掛號郵寄方式(寄達桃園市桃園區介新街20號人事室收,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並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職缺、聯絡電話,逾期不受理。7.資歷審查合格後,另行擇優通知面試,證件影本缺漏不全,視同資格不符。8.甄選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亦不退還證件。9.本職缺為退休預估缺,預計108630日出缺,本次徵才本校得視情形從缺,除正取名額外,得增列候補名額,候補名額不得逾職缺數二倍。候補期間為三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並以依序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期滿如未經通知遞補,則自動喪失候補資格。10、聯絡電話:03-3630081分機710人事室劉小姐、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