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4
  • slider image 695
  • slider image 696
  • slider image 697
  • slider image 698
  • slider image 699
  • slider image 700
  • slider image 702
  • slider image 703
  • slider image 704
  • slider image 705
  • slider image 706
  • slider image 707
  • slider image 708
  • slider image 709
  • slider image 710
  • slider image 711
:::
轉知 註冊組長 - 教務處 | 2021-07-04 | 點閱數: 482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0 年 6 月 25 日臺教授國字第 1100077034 號函辦理。

二、旨揭海外攬才子女專班 110 學年度招生訊息如下:

(一)招收名額: 10 年級生 25 人; 11 年級生 19 人。

(二)招生對象: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符合「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第 4 條規定之外國專業人才(不含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立案之短期補習班之專任教師)、外國特定專業人才及外國高級專業人才之子女。

(1)外國專業人才:指得在我國從事專業工作之外國人。此處專業工作係指依就業服務法第 46 條第 1 項第 1 款至第 6 款(不含第 4 款)之工作:

甲、專門性或技術性之工作。

乙、華僑或外國人經政府核准投資或設立事業之主管。

丙、下列學校教師:

(甲)公立或經立案之私立大專以上校院或外國僑民學校之教師。

(乙)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合格外國語文課程教師。

(丙)公立或已立案私立實驗高級中等學校雙語部或雙語學校之學科教師。

丁、運動教練及運動員。

戊、宗教、藝術及演藝工作。

(2)外國特定專業人才:指前款外國專業人才中具有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公告之我國所需科技、經濟、教育、文化、藝術、體育及其他領域之特殊專長者。

(3)外國高級專業人才:指出入國及移民法第 25 條第 3 項第 2 款所定為我國所需之高級專業人才。

2、符合設於桃園立案企業聘僱之正式外籍專業人才之子女。

3、符合「境外優秀科學技術人才子女來臺就學辦法」對象之子女。

(三)報名日期: 110 年 4 月 1 日起至 110 年 7 月 7 日止(視報名情況得延長報名日期,並另行公告於大園國際高中網頁)。

(四)採網路報名,網址為: https://forms.gle/MyG3vhYyX2rqf1NP9

(五)其他相關資訊,詳見旨揭招生簡章(網址: http://www.dysh.tyc.edu.tw/home?cid=4833),或洽大園國際高中國際事務部: 03-3813001 分機 923 、 924 、 914 、 916 。